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3).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3).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5).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12.25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化妝地點:怡婷家
宴客地點: 員林太平洋海鮮餐廳
婚紗提供: 時尚攝彩

今天我大約2點多出門八

彰化距離潭子 不遠
但我沒去過
還是
得還是找路

還是早點出門比較保險喔
免得耽誤到時間囉

原本想說到了
可以小睡一下
但我還是先找一下停車位
沒想到
這裡比較難停

我還是厚著臉皮
過去詢問怡婷家人
由於之前都沒有跟怡婷聯絡過
原則都是透過新郎倌聯繫

所以今天算是第一次碰面

還好
怡婷也算健談
所以
感覺滿熟悉的
就在一邊梳化妝
一邊聊天
很愉快度過
美好的時光

就等
新郎倌來文定囉
滿快的
在時間內到喔
我們也在客廳完成梳化妝囉

在簡單隆重下
我們完成
文定儀式囉
緊接著
我們就準備
進行
結婚儀式~~~~~~

趕緊將
頭紗別上去之後
就等新郎倌來迎娶囉

也順利就抵達
員林囉
滿近的
現在台灣都很方便囉
去哪交通網
都很好囉
中部
有74交通網之後
去哪都方便囉

台灣雖然不大
但交通聯網
都方便喔

回歸正題
我先到新郎官家
確認
怡婷沒有啥狀況之後
我就先到
宴客餐廳囉

強烈建議
真的
有要去參加喜宴
提早半小時抵達 最好可以一小時拉 這最保險
此時餐廳的附屬位置都滿好停放的

確認無誤
我就先到
新娘休息室囉

今天
日子很特別喔
是非常好的日子喔
全滿
也包含
尾牙場
都一起來湊熱鬧喔
非常的有趣

大家一起

熱鬧熱鬧
非常的好

很開心
藉由網路
認識
這麼可愛的新人
大家都很好相處喔

謝謝你們的照顧與支持喔
一定要幸福喔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2).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3).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4).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5).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6).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7).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8).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9).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0).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1).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2).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3).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4).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5).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6).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7).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8).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19).jpg

新娘秘書-怡婷-噴槍彩妝-台中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