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涵結婚新北BY新秘Peggy (12).JPG

玉涵結婚新北BY新秘Peggy (32).jpg

玉涵結婚新北BY新秘Peggy (44).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7.03.05
化妝時間:早上4點
化妝地點:玉涵家
宴客地點:公館水源會館


用簡單元素
創造出線條美感
玉涵是一位單眼皮美女喔

我利用眼妝調整
幫她創造出另一種美感

只能說玉涵本身條件就很好
我再加上我的巧手
幫她再加強出層次
讓他可以更美麗

今天走的路線
比較可愛的感覺
話說今天上了3層睫毛
特地幫玉涵挑選他比較適合他的方向
謝謝的信任
全程交給我
我也將他的味道
好好表現出來

就算從桃園八德騎車過去很值得了

話說我今天
今早小藍「機車」和我歷經
一路從
八德一桃園一龜山一泰山一五股一蘆洲
再從蘆洲到公館
收工後⋯⋯
公館一永和一中和一板橋一新莊一龜山一桃園一八德
真的很值得

因為我每次都是很用心
在幫新人服務
不能亂說
因為Peggy
都是做口碑
只希望大家對我多多照顧囉

我這一個貪吃鬼
玉涵還地給我他的喜餅
是我最喜歡的RTㄟ
超級好吃低

感動
玉涵還特地多包一點紅包
鼓勵我
感動ㄟ

貞的
用心新人總是會看到

Peggy會繼續加油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