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JPG

1 (5).JPG

2 (1).JPG

化妝日期:2017.05.07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化妝地點:仙婷家
婚紗提供:瑪莎LiLi

今天我一樣
先到婆婆那邊
進行梳化妝
之後才到仙婷家喔
一切都在時間拿捏之內

今天大約6點半多順利抵達仙女家
沒想到
今天媽媽超忙
原本
應該是結婚場女方家會比較不忙
沒想到
媽媽超忙
可能是他們是大家族
所以
意見想法比較多
辛苦媽媽

看著媽媽在廚房東忙西忙
我就趕緊到2樓
準備動工囉
由於
今天的宴會場場地很大
在國小禮堂
所以
妝感上有比較重一點
有偷偷在幫仙女
再加強下睫毛
讓整體感
再加強更立體

比竟距離比較廣
所以
這要留意

謝謝仙婷很信任把它文定和結婚
都交給我全程處理
但我也沒讓他失望
也把她很完美

唯一美中不足
仙婷是個感性的孩子
雖然她嫁得很遠

還沒到拜別時候
居然留下離別的眼淚
我趕緊過去看發生什麼事情囉
沒想到
還是了

沒關係
我就讓他留下

結果
在拜別時候
仙女
感動到不行
居然睫毛哭調
整片
好險
仙女有請我當他的新密
及時補救
讓他可以順利
出嫁

ㄟ~~~~
在這裡
告訴準新娘們
別為了預算
省掉新秘的部分

因為
現場會有很多
突發狀況
要有經驗的人來處理
不然
一生一次搞得很不愉快
是八

很快的
我先出發到
宴會地方
沒想到我要去
彰化市沿路
都沒有小吃 有的話也是排隊滿滿
只好只剩麥當勞

得來速
是個好朋友
我趕緊
一邊等停紅路燈

一邊趕緊塞東西囉
因為我到現場
就沒那空閒
雖然仙女有幫我安排位置

還ˋ在工作 不能那麼自在

哈哈
我在等停紅綠燈
居然被剛剛攝影師發現
我在塞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時間了
只能這樣囉
抱歉
見醜了

今天也看到可愛的張宸睿我姪子拉
越來越活潑囉

不管怎麼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見證仙女的終身大事
大家都要幸福喔
願大家平安順遂


 

 

1 (1).JPG

用鴨蛋雞蛋淨身儀式
還有用心的媽媽還特地準備
籬肉給新娘子吃喔
習俗上是 稱為疼惜肉 用簡單川燙調味 之後躲在門後給新娘子吃

 

1 (3).JPG

1 (4).JPG

1 (5).JPG

2 (1).JPG

2 (2).JPG

2 (3).JPG

3 (1).JPG

3 (2).JPG

4 (1).JPG

4 (2).JPG

5 (1).JPG

5 (2).JPG

5 (4).JPG

5 (5).JPG

5 (6).JPG

5 (8).JPG

5 (9).JPG

5 (10).JPG

5 (12).JPG

5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