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7.11.24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化妝地點:雨竹家


由於上次就有來過
所以
很了解交通狀況
很順利就抵達鳳山火車站喔
一樣還是請55688幫忙囉
沒想到是遇到菜鳥司機
他不知道路
只好開啟導航
一邊幫她指路
所幸很順利抵達
沒耽誤到時辰
謝謝老天
原來55688還是有不懂路況的司機大哥
還是要小心喔

一到我原本是撥電話給雨竹
但是雨竹沒接到
只好在翻下媽媽的電話
就在撥出的同時
媽媽下樓囉

不然我應該被野狗包圍巴
這附近很多野狗我怕怕
謝謝媽媽的立即救援
感恩
愛你喔

立即就到2樓準備動作囉
今天
化妝很特別
媽媽強調
雨竹化妝要看方位
東南方
我就請他看好位置
現在很少看方位囉
很有趣
哈哈
趕緊
就動作囉
雨竹本身
就不喜歡太重的妝感
所以
我沒下手很重喔
走輕透路線
強調出
雨竹本身的清秀感而已
因為今天是走儀式部分

所以就等
新郎來迎娶囉
而我也完成我的任務囉
順利打道回府囉

當然要順便
體驗當地美食
收工準備回程
但就在猶豫是否要再買豆漿同時
熱情的阿姨
跟我極力推薦豆漿一定要
好喔⋯⋯
我在回去買
順便問老闆看附近是否有美食

不遠
走走看
但我走錯方向了
沒機會品嚐到
下一次再來

愛鳳山
期待下次再見面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