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5).jpg

4 (1).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8.01.13
化妝時間:早上凌晨1點多⋯⋯⋯⋯⋯⋯⋯⋯
化妝地點:基隆某間民宿
宴客地點:基隆海產樓

一開始都是新郎倌跟我聯繫的說
是日期快到時
雅竹才出現

才開始聯絡
後面事宜
我今天是前一晚就開車到基隆
稍作休息之後
因為這裡民宿
真的不是很好找

好險新郎倌
有先傳資料給我
並且告知我停車位置
讓我很順利就到囉
這過程其實很可怕囉
別再跟我說
新娘彩妝師很好
因為自己得摸黑出門
又得摸黑找到對的地方
因為那時我
一個人
揹著承重的工具
和拉著化妝箱
一步步找
正確的地方
越走越不對勁
因為越走越斜坡
撥給新娘子也沒通
真得一愣人驚心膽跳
外加又聽到狗叫聲
在三更半夜ㄟ
好險
我發現苗頭不對
趕緊
回頭ㄟ
趕緊撥電話給新郎官
真是令人害怕
所以
別再跟我說很輕鬆
前置動作很多ㄟ
往往有想不到的意外
都要靠經驗去化解

不管怎麼說
我也順利找到囉
感謝老天

趕緊就到民宿ㄟ
不然就要
耽誤到化妝時間
趕緊動工囉
今天很
順利就好囉
在時間內
完成嚕

就等新郎倌來迎接囉
我們還安插
隱藏關卡說
哈哈
其實都很順利整到新郎倌
只能說
有趣

我看著新娘子上車之後
我才離開出發到餐廳

基隆太多單行道囉
真是考驗技術
真的太難囉

好險我早點到
因為
不然找不到停車位就麻煩囉

就先到新娘房
等待新娘子來囉

今天切都很順利
我也收工之後
就到
基隆夜市
逛逛
順便覓食

感恩

祝福
新人們長長久久
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