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GTM8605.JPEG

JQQA9722.JPEG

RRWL8368.JPEG

7/7屬於詩詩的好日子
一定要讓你最美的狀態💐💐🌷🌹
今天一邊做一邊聽到媽媽的讚美👍🏻

一直說到比婚紗照好看很多
我才跑去看謝卡和婚紗照
其實是各有特色
不同路線的美

我走的路線可濃可淡
但我都看新娘子本身條件來做搭配
並非一昧追求流行

譬如林志玲的東西可以直接複製在每個人的臉上嗎

重點是要適合自己最重要滴
要把亮點表現出來 🌞

非常謝謝媽媽的稱讚
屁股都要飛上天了
謝謝你們的愛戴🌼

今天詩詩的眼神有一點點大小眼
外加有一點眼摺不太一樣
所以我有幫他稍微眼神調整呦
🌹眼摺有點要調整 是很細微的地方喔

還有眉毛明顯的大小段
這些一定都要補強的
這些本身詩詩都沒有自己發現到

都是靠專業的判斷才能在正確時間
做出準確的判斷(無價)
相信專業~~~💎

媽媽
也在經過巧手變化
跟姐姐一樣
完全不像媽媽
姐妹無誤 完勝 (撒花🎉

在敬酒造型
依舊要閃亮登場

利用假髮的運用
將整體感表達出來
在用頭髮的澎度將整體延伸表達

眼影再加點藍色色調來呈現
讓妝感在微微不同

每個造型都要美美的喔
這是一定要的

通常我都會一開始就跟新娘子們說清楚整個宴客流程
讓緊張的心放鬆一下

緊接著送客
真的準時2點送客
早上老闆娘就先預告我們了
好樣子
好險姐的速度快
沒有被催到

婚宴換裝時間就是要搶快
雖然我都一個人出任務

是經驗來累積的
這都是買不到的無價的

送客也是要美到不要不要的出場
總而言之
大家都要美美滴

送客眼妝部分我在配合禮服
有在用紅色調來加強
女生的魅力神韻

再進一次補妝
新娘子本身條件就不錯
沒啥脫妝
因為有惡補面膜
棒棒的

搭配假髮的操作
綁一點點高馬尾的味道
因為送客會腎上激素上升
所以不能太多頭髮放下
但又考量造型的變化
才臨時改這方向
不然熱到爆的天氣🌞受不了
雖然在室內 但人多空調會比較沒感覺
再加上有專業攝影師的打燈
那會更熱

今日又認識到一位竹山當地的攝影大哥
陳泰安
一邊拍照
也專業的一起注意婚宴流程細節

⚠️謝謝你相信專業⚠️
也沒試妝
在造型過程中也沒有多的想法
全程交給我處理
謝謝相信專業
謝謝水水們放心把當天交給我服務

很開心認識你們
一定要幸福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說好牽手就要牽一輩子
不要放棄彼此
互相尊重 互相包容

#八擴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八德新娘秘書
#新北新娘秘書
#板橋新娘秘書
#彰化新娘秘書
#蘆洲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竹山新娘秘書
#風格走向日式拉絲線條風格
#滿滿的婚宴現場經驗無價

🌼本工作室屬於一人工作室
💐全面採取預約制
🌹請提早預約

💎新娘彩妝服務超過10多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服務超過418對以上新人 陸續增加中

💎2019下半年度~2020年度新秘檔期開放中

———新娘秘書Peggy———
0963-144543
Line ID : bed55420
IG:peggy096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ggyYang0963144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