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4幸福的一天
在我的巧手之下(自賣自誇一下~~~)
創造出一對甜美.英俊的幸福佳偶
替容瑩完成心中的美夢
當個甜美的美麗公主
話說當天~~~~~~~~~~
一早
我們約好在台中教會
準備要拍攝教堂婚禮感覺
因新人本身是基督徒
所以
選擇在充滿回憶的教堂
拍攝
攝影師神奇大偉出現囉
他真的是非常神奇
因為他並不是
婚紗店出來的攝影師
而是
業餘對攝影有相當的興趣
拍出來的作品
不會那麼制式
非常地活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此類的風格
我終於要開始準備造型
剛開始
相當的順利

快開始弄頭髮之前
容瑩就開始感動到流眼淚了
(我開玩笑的啦!沒那麼誇張原因是因為隱形眼鏡的作怪 只能說這是美麗的代價)
讓美美的造型完成時間拖延一下囉
不過等待
是有價值
每個人都說容瑩變的超Q的
大家都說我是另外一個魔術手
但我只是將容瑩原本的感覺
更美麗呈現出來
因每個人都有他本身的特色特質
好囉
正式開拍
每個攝影師
都拍到欲罷不能
很難停止

之後我們又換了
一件粉色系小洋裝
相當的可愛
這一件是要去台中榮總
拍攝
很特別八
怎麼會去這一個地方呢?
因為阿
容瑩之前出車禍
相當的嚴重
在醫院有一段時間
所以
這裡有相當濃厚的回憶
他們才會選擇在醫院拍攝
在拍攝過程
難免
有人觀看
就有人私底下
問我
新娘子是否腳傷
因為此時的她
是坐在輪椅上的
都好奇的為過來觀看
耳邊
一直傳過來
怎麼有人
在醫院拍婚紗
我就跟容瑩說
你如果忽然站起來
一定會嚇壞他們
相不相信
哈哈
真是不錯的經歷
我看著他們在拍攝的背影
真的是相當的幸福
很令人羨慕
患難見真情
我們之一套
改良式旗袍
相當特別
說老氣也不會
真的很典雅
我是幫她弄得偏古典美
頭上有加了蝴蝶
她非常的喜歡
我後來跟她聊天時
才知道
她有在看布袋戲
她很喜歡
裡面
有一個角色
叫蝴蝶君
好別喔
哈哈
我們在拍攝期間
也有看到
別間婚紗店
在港區藝術中心取景
我有喵到
她的造型
真的太偏向舞台
我本人認為不是很適合
應該把新娘子的特色
展現出來
才會符合質感
不過每個造型師都很有特色喔
我們又趕回清水老家
拍攝老房子感覺
相當的適合這一個”蝴蝶君”美人
又沖沖忙忙
趕回去換衣服
拍攝全家福
好趕喔
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因為我是創造幸福的巧手
給人幸福的感覺(又來了臉皮厚的我~~~~~~~)
我們為了趕日落
做造型的時間
相當的趕
當然
為了追上
拍攝的日落感
這是一定要的

結果
真是令人可惜
我們很努力的要趕往高美溼地

太陽
慢慢消失在我們眼前
真是有一點失望
不過
也沒關係
畢竟還有一些晚霞
總而言之
這一次
回憶之旅圓滿落幕
如果
我有拿到照片
我再貼上來
與大家分享
大家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