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7
這一天一早六點多就出門
從彰化出發至大里立人高中附近
到那時才6點40幾分
由於有一個媽媽妝
所以
我才那麼早到
第一印象覺得
這家人都滿有親切感
湯媽媽
人很好相處
接下來就是最佳女主角上場囉
她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所以
我想說用我的對她第一印象
做對她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她喔


化好妝之後
還滿早的說
大約8點出頭
之後的時間就要等待了
最佳男主角出現
來接我們可愛的依雯
真是漫長的等待
在這之中
我們聊的滿多的
社會未來想法等等
變成朋友囉
這是滿特別的
接下來重要的時刻
已經來臨了
最佳的男主角
終於在迷路中找到我們依雯的家了
接下來


準備喝茶
真一家子的男方家族
真的是很多很多
共18人喝茶
是我遇到算多的家族
接下來就是祭祖囉


準備要到宴會場地了
準備完成人生中
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到了宴會場地
就開始準備下一套造型的變化
開桌的時間也滿快的
中南部的時間往往都會比較快速
之後結束完
我就馬不停蹄
趕回彰化
準備行李
得做高鐵回台北
因為我晚上還答應
人家要去前往
兼差宴會主持
只能說是馬不停蹄的一天
過的充實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