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 是曉慧的大好日子
話說當天起
我凌晨2點多就去趕火車從
彰化到田中
等待主人家曉慧來接我
真是辛苦囉
凌晨的鄉下
真的是很安靜(這也是做新秘的樂趣,可以看到不同的地方特色和風俗民情)
以後養老我想可以這樣吧



我們到曉慧家囉
已經是凌晨快四點
此時的我
有一點點精神不濟
因為我那一天休息的時間
大約才不到3小時
但我強迫我自己(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只能說
每份工作
都有它的辛苦面

凌晨的鄉下
是相當安靜的
讓我講話的音量得降下
我再幫曉慧服務時
得輕聲細語
深怕吵到
熟睡的家人

我們在不知不覺的當中已經逐漸天亮囉
因男方式7點半會前來迎娶
所以
我們才會趕著那麼早
不能耽誤
每一家的良辰吉時(這是新秘的基本條件)
接下來我們就等待
新郎來迎娶漂亮的新娘子

我們一路
座車到台南男方家
此時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
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
趕緊畢上眼睛
為身體充電一下下
趕時辰的路上
開車速度
不用大家說
一定會用極快的速度
趕至男方家
但此時的我
已經
造就很好的睡覺功力
吵都吵不醒
哈哈

我們到了台南之後
居然


他們還要新娘子奉茶的習俗
真的
好重禮節
一般來說
新娘子只有在訂婚時會俸茶
但沒想到
南部還需要在一次
只能說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風俗民情
很好玩的攸!!!

快到11點囉
準備進房
我並沒有參與進房時的實景
因我已經
先到餐廳的新娘房
準備造型需要的配件等........

新人的速度也很快
在我進去準備沒多久
就緊接上來囉
我就立即


換上一個新的造型
很適合典雅的曉慧
這也是我們所討論的結果
大家看到她都直呼曉慧好漂亮喔
讓我相當的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
就是
我最喜歡的維多利亞風的禮服


很有希臘感
換造型的時間是相當的短
這是可以讓人腎上腺素買上提升的
也是不錯
哈哈


最後就是的敬酒造型囉

我們一起結束
這美麗的END
但我相信他們
一定能夠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因為新郎倌相當的體貼
令我都羨慕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