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 : 佩樺的小咪老師介紹
文訂日期 :
2009.9.20

文訂地點 : 高雄

化妝時間 凌晨約7

儀式時間 : 早上約9點多

 

在我為貼心的小香試妝之後

回板橋做了短暫的小小休息

大約晚上9點半

就從板橋出門

因我還怕我會遲到

誤了人家的人生大事

 

衝衝忙忙

提著我的化妝箱 . 大粉紅包

趕至捷運站

轉統聯

準備先出發到台中

後約莫2小時之後

我座上統聯

在從台中到高雄


 

因我怕時間太早到

人算不如天算

司機大約開了2小時

我想我得去客訴囉

飆車

很危險ㄟ

 

好久沒有踏上高雄了

大約有3年囉

感覺很新鮮

 

接下來我就等待

新人們來接我

此時的時間是凌晨4點多

距離6點半還有一段時間

都是統聯

 

到了

新人家

他們很好

讓我先休息一下

等到約6點半

我們就開始忙碌了

沒想到

佩如在感冒

陸陸續續都在流鼻水

聽她說

有比較好囉

感謝老天






 

當地人都相當的客氣

大家都很熱情

 

這就是我喜歡

新娘祕書的感覺

因為可以帶給人幸福快樂

也可以一起

見證每一段美麗戀情

 

接下來

就很快到了文訂時間

我就幫佩如換上美麗的儀式禮服

偏可愛風

我就幫她設計可愛俏麗的風格

很適合儀式時

因為儀式時都需要帶項鍊等活動

比較適合素素的整體造型

 

男方從台中下

來了許多賓客參與此項的儀式

大約快10多人喝茶

可見男方的親戚滿多的

期待9/26台中的宴會

一定會相當熱鬧








 

儀式完後我們趕到

餐廳宴客

席開20幾桌

都滿座

可見高雄人

真的很熱情

來參與此次的盛會

 

在不慌不忙中

就圓滿告一段落

這一次的文定宴客囉

 

佩如我們就

9/22在台中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