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 : 網路 
試妝日期 : 2009.9.19下午3

試妝地點 : 圓山附近

預約時間 訂婚 2010.04.10與 結婚2010.04.17

 

其實說真的很開心能在這個

人海茫茫中認識小香

我滿開心的

她相當的客氣

我一開始就打從心裡

覺得她是非常善良的水水

 

一開始我們用電子書信聯繫

我們一直橋試妝時間

真是不好意思

他本來要跟妹妹約在9/22試妝

9/22是個大好日子Peggy得下高雄去幫佩如服務

 

而小香

很體貼的將時間往前提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她

感恩

 

下午3點約的時間到囉

我在圓山2號出口等待小香

很準時的

小香出現了

她還很特地為我去買口罩(因他騎摩托車過來)

還一邊提醒我

如果座摩托車會害怕就可以抱著她的腰

一點都沒有陌生感ㄛ!

(就感心ㄟ)

 

騎車

!!!!!!

很快就到小香家

一開門她們家可愛的男主人

出來打招呼

她們一點都沒有陌生感

完全不像第一次見面

很親切

 

我就開始我的工作

來替小香試妝

在試妝過程 . 聊天過程中

我發現小香是個很體貼善良的水水唷

過程相當的愉快

 

結束之後我友幫小香做

小小的紀錄(在我的相本中請向我索取密碼)
PS請大家等待一下我會速速上傳

她是個愛被拍照的水水喔

很棒的模特兒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