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 : 網路
文定日期2009.10.18

迎娶地點 : 彰化和美自宅

化妝時間 凌晨約7點多

儀式時間 : 早上約10點多

由於之前去過

芳如的家

所以並沒有耽誤到

很多時間

他們家

靠近伸港的和美

那裡空氣很好

很適合休閒

大家歡迎去那附近走走

 

好的回歸正題囉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他們家隔壁也是訂婚

囍上加囍

 

鄉下的人們

彷彿都很早起來

我大約快7點到

他們都已經起床囉

一早去

大家都相當熱情

打招呼

果然是彰化人

哈哈

我很喜歡

 

一早到了之後我就

開始準備我的工作

該插電就插電

準備就緒之後

就等待

芳如囉

他的膚質改善了許多

不錯喔

有在做功課

這一個造型我幫他設計一個

文訂儀式時

典雅又適合的造型



這是可愛的阿嬤



親切聲音宏亮的媽媽


如芳親自準備的囍糖










再敬酒造型
我幫他設計比較年輕款式
也比較特別


接下來就是送客囉





謝謝同樣彰化人的你們
熱情又有活力

在這裡也祝福你們
幸福甜蜜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