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3).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9).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0).jpg  
接洽過程:義美朵彩妝造型網+Peggy無名
結婚日期:2011.10.18
化妝地點:御和園商務旅館
化妝時間:早上7點多......

由於我昨天就到彰化稍作片刻休息
18號當天大約6點多搭車出發到大甲囉
火車大約7點抵達(沒想到有點小誤點~~~不過這就是台鐵的特色)
搭上小黃前進到御合園旅館

但是萬萬沒想到會被旅館服務人員誤會是要休息......
真是的令我當場尷尬(所以我立即跳下車)
我是要進去梳妝
您誤會囉

我就趕緊問到房號位置
前往到紫芸梳化妝的地方

一進抵達就婚攝(爽哥)在熱情指揮場地
此時我心想這個人也太熱情了吧(很少遇過婚攝會如此)
東整理場地西擺放器材

我就趕緊加入大家的行列囉
進行我的工作
今天
紫芸的膚質狀況
有好多了
所以讓我更方便著妝了
優秀的新娘子

今天的時間過的很快
全部是搞笑的全家人

可愛的新娘子
紫芸超隨性的
也謝謝紫芸特地從基隆帶名產
跟我們分享
很好吃喔


嚴肅的爸爸
外表酷酷內心搞笑
我還沒忘他
招呼時
一直在叫我佩琪佩琪(國語發音)超可愛的

熱情的媽媽
一早就擔心我們還沒吃飯
忙東忙西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2).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3).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4).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5).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6).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7).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8).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9).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0).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1).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2).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3).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4).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5).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6).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7).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8).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 (19).jpg 新娘秘書紫芸大甲結婚基隆婚紗自宅.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