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2).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6).jpg  

接洽過程:網路
儀式日期 :2010.01.16
化妝地點 :台北天母家中
化妝時間 :早上5點半

在昨天我已經
將16.17號要前往的地圖(台北花蓮)都找好
因我今天騎車(小白)跑透透
台北天母(藍瑩家)-台北聖家堂(教堂儀式)-台北宴客地方(新店的豪鼎)
所以整理起來大約有7到8張

一早我先拿起第一張準備出發到天母(藍瑩家)囉
大約是凌晨3點多就開始準備出發
凌晨4點多就慢慢騎車子(這就是新秘不為人知的一面)

往台北的路上我先將自己餵飽
因我很清楚
等等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浪費

凌晨騎車其實通常都會比較早到
因為沒啥車輛又沒紅綠燈

很快的
我大約5點多就到囉
藍瑩家
想必他們家人都一定還在睡覺
但我還得發揮新秘的精神
不能怕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
有可能會
耽誤到神聖的時辰(有點誇飾法喔~~~不過這是真的)
藍瑩也很配合的
就開始陸陸續續忙碌起來
我們是大約5點30分開始梳化妝

由於之前藍瑩決定下定之後
我已經幫她有試妝過
所以
我很清楚他的樣的方向(試妝是討論新娘子的需要很重要喔)
眼型(她的眼型有點拋很像外國人的眼型)
這加快了當天書化妝的時間

我在大約7點半就完成梳化妝囉
就開始等伴娘和媽媽
伴娘們很準時的再8點出現
而媽媽也不慌不忙的出現(因為媽媽昨晚聽說忙碌到凌晨3.4點真是辛苦囉)
媽媽真偉大(都為子女著想)

阿嬤也到藍瑩家來祝福孫女
聽著
阿嬤對孫女的祝福時
在旁邊的我
心中也感動了
(我想這就是那一份對晚輩的疼愛)  #(┬_┬)泣!

這時的我就有點需要很快的加緊腳步
因為男方大約九點會到藍瑩家
(不然我就真的是最魁兇手囉)

我大約九點時
就要準備出發到聖家堂
因我是騎摩托車
加上外面天氣有點陰冷
所以
我趕緊先慢慢騎車
(因我是個膽小鬼不太敢騎摩托車得慢慢騎)
就這樣我先出發囉GO

聖家堂
http://www.catholic.org.tw/hfc/
地址: (10650) 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50號

電話: (02)2392-0701 (五線)






我推薦這一個地方
給人很神聖感
有需要的姊妹弟兄
可以把考慮一下

到這裡祝福藍瑩和昇哲
這對新人相當的有人緣
很多來參與這一場盛會

我會選擇做新秘的原因
就是分享
我喜歡把新娘子
當作自己的家人
以辦喜宴的方式來服務大家
就是將心比心
是我喜歡的感覺

接下來我就馬不停蹄(每每我要出門的時候天氣就不停話囉..............)
趕到
新店豪鼎準備宴客囉
在等待藍瑩的到來

我有拍下新娘休息室的感覺
和大家分享
還滿大間的
有洗手間設備喔(貼心的服務)
大鏡子明亮感喔  推推推 (新秘最愛)


快的
藍瑩已經到宴客地方囉
依照往例新娘子
都會先到新娘休息室
休息

我馬上就進行補妝
與整理髮型
等待藍瑩準備進場

此時的伴娘
都很認真的
陪伴在旁邊
忙東忙西
一會擔心藍瑩會不餓到和著涼
很盡責()

這應該是我由史以來
朋友都陸陸續續前來
打招呼
真的很棒喔
我也喜歡分享喜悅的感覺
(不用很複雜的牌場喔)
出自真心最重要

第二套造型的部分
強調較甜美自然(不做作)
因為藍瑩給我的感覺
也是自然美女
在髮型方面
我有利用假髮
來加強髮量




很快的
我到了敬酒囉
我選擇比較像迪士尼風的
素素典雅風
比較適合
藍瑩喔


藍瑩和昇哲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謝謝大家
看了我
(漏漏長)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2).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3).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4).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5).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6).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7).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8).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9).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0).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2).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1).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3).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4).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5).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6).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7).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8).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19).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20).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21).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22).jpg 藍瑩台北天母迎娶新店豪鼎飯店台北聖家堂儀式 (23).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