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1).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2).jpg   
接洽過程:網路
儀式日期 :2010.01.17
化妝地點 :花蓮怡蓉家
化妝時間 :早上8點半

我在16號搭上太魯閣號(乘車時間約2個小時半)我默默在這裡推太魯閣
就抵達花蓮
在花蓮住一晚
因花蓮比較早的火車沒有那麼早到的
(火車.捷運.大眾交通工具真是新秘的好夥伴)
 
由於考量到花蓮交通比較不方便
就先到當地租借摩托車
這讓我的交通更加順利
花蓮的路很好找

謝謝怡蓉給我認識她的機會
還有認識花蓮(好山好水)的機會
(做新秘可以認識到很多各行各業的人還有當地的風土民情喔)

我大約在17號早上7點半從住宿的地方出發到怡蓉家
可惡
當我每每要從花蓮出門到另外一個目的地時
居然天空都會不作美

算囉沒關係
我還是秉持我的精神
(勇往直前)
go go  go !!!!

當然我那麼早出門
就是要先去餵飽我的五臟六府
因等等就要開始忙碌囉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會將自己全部打點好不讓新人麻煩喔)

我很超時的在8點多就到囉
怡蓉家(因我個人習慣會先去準備好工具等等)
不能讓新人等待

怡蓉也大約在八點半
把他放心交給我囉
今天我們是第一次碰面
她很可愛喔
也有很可愛的娃娃音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未成年小女孩
沒想到
不是我猜想的(誤會)

在之前也得知他有懷孕
所以我會格外的小心(雖然我平時都會很注意)
他也很熱意的分享他的喜悅
很棒喔
我也很喜歡他這一種個性
愛你喔

先上髮捲
是我的事前準備之一
怡蓉也很放心的將他的造型
讓我幫她設計就好囉
(放心請交給我喔)

這就是第一個造型
文定儀式+宴會進場
偏較甜美感(因怡蓉的眼睛比較大臉也小小像極了娃娃)



在第二個造型方面
這一件禮服
就是他們自己去挑選採買
很典雅
之前怡蓉就有將照片先寄給我看囉
(因為之前我都會請新人將禮服照偏先傳給我看過好幫他們設計感覺)
怡容
其實給我的感覺不需要加太多的飾品元素
而是將他原本的感覺
襯托出來就好囉
 

花蓮人相當的熱情
我在這裡
也謝謝我到花蓮時
有幫過我指路帶路的熱心鄉民(世界還是有愛的)

很開心
這一段造型旅程(因我都把每一次做造型時間當作一段心的開始)用心去體會
暫時告一段落
怡蓉
別忘囉常常聯絡
我到新竹也去找你
到時不能忘囉我喔
Pegyy
要幸福喔!!!!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5).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4).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1).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2).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6).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5).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4).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2).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3).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0).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8).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1).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7).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6).jpg 怡蓉花蓮文定餐廳宴客 (3).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