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4).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5).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4).jpg  
接洽過程 :網路詢問
化妝日期 :2010.04.10
化妝地點 :台南
化妝時間 :早上約8點半

今天我來是從可愛的彰化一路出發到台南
一早我搭乘台鐵自強號(如果缺少這些大眾運輸工具我想 我新秘的夢想就很難達成囉 新娘子們都是需要我 Peggy到府服務居多 )
彰化站06點09分出發  
台南站07點53分抵達

一到台南就感受到
台南人的熱情
在快到台南火車站之前
就接到尚華的電話

之前溝通時
原本是尚華會過來載我
不過沒關係

今天請爸爸和妹妹
一同前來載我到家中
果然台南人
是很熱情滴

一路上
聊天才發現
爸爸和妹妹都是軍人身分喔

然怪
爸爸說話的感覺
很有威嚴
妹妹外表的感覺
比較中性化
從短短的聊天之中
Peggy察覺他們
都很好相處滴

很快我們抵達家中囉
第一眼見到尚華
他是個很清秀的女孩
雖然之前有給我看過照片
但今天看到尚華
更確定
他是個很有走氣質風(很像鄰居女孩味道)

所以我在妝感上面
就走的方向就偏向
清新自然不脫俗
來呈現出尚華味道

造型方便
採用簡單的現條
襯托出
尚華的整體感覺

在化妝過程中
讓我體驗到女人們的力量
因為尚華這邊的家中
女性偏多
讓我感覺到
整個環境都是熱鬧的
充滿著談話和笑聲
熱鬧許多

我大約10點多就梳妝完畢好囉
由於我隔天台北還有場
尚華就請妹妹
特地載我到台南火車站
搭車返回板橋

不然我也想和大家分享
男方到文定喝茶
一共17位喝茶的盛大情況
一定很精采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6).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2).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4).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9).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8).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7).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6).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5).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4).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3).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2).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6).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5).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4).jpg 新娘秘書尚華飛魚台南 (10).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