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37).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45).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93).jpg  

接洽過程 :無名+maill(之前新娘子藍瑩介紹)
化妝日期 :2010.04.03
化妝地點 :台北中壢
化妝時間 :早上約6點多

緣起我會與有主見的靜雯認識的原因
要感謝藍瑩的推薦
而我第一次與靜雯碰面
也是在99/01/06(藍瑩的婚宴上)

她有主動與我打招呼
(但說真的對靜雯的五官外貌記得不是很清楚  因當時的我很忙碌 很抱歉請見諒)
再那時她也為跟我下定此天
而是到囉大約3月份時
才跟我下訂不管怎麼說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
如此細心貼心又漂亮的女孩

我們是大約3月初在MSN+無名+信箱
進行造型溝通
我先把我覺得適合她的韻味的造型
靜雯也有提出她喜好的風格
提出進行討論在這來回中
我們討論出大家互相達成共識的部分
才會有今天的完美演出喔!

今天是靜雯和慶國的文定和結婚之喜
在造型上當然不能馬虎
我特地幫靜雯用心
找了搭配禮服的配件讓她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在妝感上面也謝謝靜雯
沒有試妝的情況下
就放心的交給
我再溝通與討論的時候
我說明到由於今日是現場妝不需要太過於
濃艷我就幫靜雯上的妝感
偏向比較素雅又強調出眼神的妝感

話說造型的部分第一套禮服粉色系
(和送客一樣的禮服喔)

但造型大大不同圖下
就是文定造型走的是
比較輕鬆典雅風格
沒有太複雜得元素


畢竟是第一次與長輩們見面一定要比較莊重一點
由於等等就要戴金飾的儀式
所以我就沒幫靜雯戴上飾品來做裝飾

時間都在靜雯和慶國的掌握之下很順利喔
大約10點我們
就開始換白紗禮服準備迎娶的儀式
(一刻都不能馬虎)

各位有沒有發現今天的靜雯有一點點明星臉
某些角度很像(天下父母心的有美)
所以我要把她的特色
展現出來在白紗造型部分
我選用比較非傳統式的感覺味道
來呈現出靜雯的特色利用皇冠的設計強調出靜雯的美感
如圖下


我們大約11點從慶國家裡出發
中壢的福利餐廳

這一對新人們很厲害喔時間捉的剛剛好
(我當然也要努力配合他們---自誇一下)

接下來我們在白紗部分稍做整理很快滴
時間來到囉敬酒階段
我原本從照片中是比較不看好
綠色這一套禮服但沒想到現場的感覺很優喔

在造型方面
我也幫她設計也利用編髮的設計設計
出比較適合此套禮服的優柔感
在飾品部分我也親自動手做出
適合禮服的感覺
如圖下


婚宴當天新人一定都覺得時間通常都是過的比較快滴
(因之前很長的時間準備)

鐺鐺
送客時間到來
在造型方面會偏甜美感
(是和文定同一套禮服)


所以造型方面一定要有大一點的落差
這是我們新秘的職責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落落長)的文章

我在這裡也祝福慶國和靜雯

早生貴子(在這一場宴會中看的出靜雯很喜愛小孩子優)
最後囉!!!一定要很幸福喔新秘

Peggy2010.04.05以下分享一些

婚宴中的點點滴滴照片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30).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31).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37).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38).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44).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45).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58).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69).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73).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75).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81).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93).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95).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99).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97).jpg 新娘秘書靜雯凱薩琳中壢福利餐廳 (1).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