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1).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2).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3).jpg  

 接洽過程 :網路
演奏日期 :2010.06.25
化妝地點 :東吳大學
化妝時間 :下午4點半
 
需要化妝的朋友們
順便一提
我在基本上都在板橋
歡迎有需要造型的朋友
可以前來新埔找我諮詢

回歸正題一下
今天是佳霖的畢業音樂會
來的聽眾也很多
我也是其中之一喔

所以在造型方面一定要有不同的感覺
佳霖在前一晚就到我板橋新埔這裡
先給我看過禮服的特色
與我溝通
想要的造型感覺
所以我在今天的過程很順利的將造型完美呈現
我今天加強在眼妝的部分
因為舞台與大家都有點距離
所以在睫毛部分
我是用比較誇張感
來襯托出眼睛的立體度

圖下這是佳霖的寶貝樂器雙簧管



這位是佳霖亦師亦友的Peggy(英文跟我同名字喔)

神秘的小禮物要給佩琪老師的喔


有徵得佳霖的同意將化妝前PO出來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9).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0).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1).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2).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3).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4).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5).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2).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3).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4).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6).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5).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7).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8).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9).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0).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1).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2).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3).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4).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5).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6).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7).jpg 新娘秘書佳霖音樂會東吳大學 (18).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