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起頭

我會認識小米

也是之前的新娘子蓉瑩介紹



才會讓我認識小米



小米他們六月初才從加拿大回來

準備婚禮

所以他們都相當的忙碌

真是很辛苦

27號我大約7點10分到

晶華酒店房號1613

一見到小米

就感覺到似乎有哪裡不對勁

因他皮膚似乎有點變黑

我才問她

怎麼忽然變黑(因跟試妝完全不依樣)

原來他是吃抗過敏的藥物

它的副作用

就是皮膚反黑

真是麻煩的藥物



到做後我還是幫小米完成美麗的妝感



接下來就是妹妹的來臨

小豆真的很可愛

一進來就在弄指甲

小米就一直唸他說

沒時間囉

還在弄這些

我們都快暈囉

但他還是很堅持

把假片粘完

最後我們再時間快到時

趕到距離晶華酒店附近的大教堂

由於男女主角都是基督徒

他們選在林森北路與長安東路口的教堂

來完成終身大事



好險時間剛剛好

沒有讓賓客等到

不然就很不好意思囉

接下來就是

神聖的時刻來到

新人們

要步入禮堂

接受大家的祝福



這對新人真的很準時

都在時間內完成

很好喔(哈哈)

在這裡面是滿特別的

他們有請

外國的小花童

超級可愛的

它非常的活潑



很搶鎂光燈的鏡頭

結束了

教堂的活動

我們就在趕回晶華酒店的宴客地方

很氣派的地方

一進去就看到

新人晶心準備的

冰雕的天使和蛋糕塔



都好美喔

真是用心的新人

要帶給賓客

特別的回憶

由於我事前有與新人溝通造型的部分

所以並沒有再換造型上花費許多時間

等等我們就要準備進場囉



在進場之前

每個都說小米好漂亮喔

讓我也很開心

我的理念執著

就是要讓新人當天是最美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時間很快就要敬酒囉

小米他們又進來準備要換

敬酒造型



馬上

在我的巧手之下

幫他打造成長髮女神

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這對新人

人氣相當的好

大約宴請40幾桌的賓客

來分享他們的喜悅

時間在飛快中度過

小米又進來休息室

準備更換送客造型



在這過程

我聽到小米在說他都沒吃到什麼餐點

真是辛苦囉

時間很快的過去

我就開始慢慢整理我的(傢伙)

準備打到回府

但此時貼心的小米

幫我準備好

之前它有請飯店人員幫我準備好的

餐點

讓我帶回家慢慢享用

真是很讓人感心的新娘

我也祝福你們在

未來

兩人一定要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