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4).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5).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6).jpg  
接洽過程:意美朵造型網+網路無名bed55420
 結婚日期:2011.06.04
化妝地點:彰化品樺家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今天我大約2點起床
依舊早起
只能說從事新祕這一行業
真的是要有家人的支持與鼓勵
最重要的是自己還要保持
豐沛綿延不絕的體力

還有更重要的是持續不斷的熱情
不然真是一份苦力的工作


回歸今日正題
由於試妝的時候就有先去過阿樺家中
所以很清楚路況
說真的
半夜的路程還是有所不同
讓我小小的認錯位置
真是比較不好意思的地方
sorry

我都會有習慣早一點抵達現場
所以沒有耽誤到寶貴的時間

一到現場我就立即到2樓
準備工具
阿樺屬於可愛的女孩
今天走的路線都是可愛的風格

白紗方面偏比較俐落風格
就表現出原本可愛的韻味

今日原本說好要是在8點半上禮車
突發一些事情耽誤到9點半才上禮車
讓我們等待許久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很順利抵達台南
天氣真的很熱
我都不太敢在陽光底下
只能在屋簷底下

由於今日是午宴
我們休息片刻就趕緊
到餐廳
準備宴客囉
大家都很準時抵達宴客現場
很棒喔

樺家人都很熱情
所已很像認識許久的感覺
甚至還有人問我說
新祕是樺的朋友嗎
不是的喔
我們透過網路意美朵認識
(可能是我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所以都會給人這樣的感覺)
優~~~~
我喜歡
這一種感覺

今天很順利的
就完成宴會囉

很開心能參與到
樺的結婚大事

在這裡祝福
這一對甜蜜的新人
早生貴子
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1).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2).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3).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4).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5).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6).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7).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8).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9).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品樺結婚蒂芬妮婚紗台南宴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