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7).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8).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9).jpg  

接洽過程:網路無名bed55420
結婚日期:2011.06.05
化妝地點:台東新郎家
化妝時間:早上9點多

06.04
從台南回到彰化大約已經是下午大約5點半
到彰化稍作片刻之後就在晚上8點30分騎車到台中烏日高鐵(有點小趕了一下距離大約20分鐘)
搭上9點12分高鐵
出發到板橋高鐵站
預計在過40分鐘抵達
就再這時候

我居然座過頭囉
一路座到台北去了
天阿~~~~
怎麼辦
剛好我是從7號車廂出來
剛好有站務人員
買上上前詢問
他們超級有效率的帶我趕緊轉車回去
回到板橋(約15分鐘)
因為我得趕上晚上11點48分
的那一班夜車到台東池上
所幸我時間有調的比較緩衝
所以沒有耽誤到上火車的時間
感謝老天

火車很準時的出現
我很順利的搭上火車
一路上有年輕人的聲音陪伴
一切都很熱鬧
淡此時的我累了
只好帶上耳塞
減少疲勞感

我原本預計要在05點57分抵達台東
在轉06點11分的火車
07點40分抵達池上

但是很幸運
我搭的夜班車就很順利抵達池上
讓我不需要在轉車
但是抵達的時間也偏早(05點多就抵達囉)

就趕緊將行李先行寄放在行李區
我就去市區溜撘溜撘
可愛的鄉下地方

大約7點半多
詩雯來電詢問
Peggy在哪裡
我已經在池上火車站囉
他們也很快就抵達
這裡
謝謝詩雯給我特別的機會能抵達池上火車站
池上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囉


在詩雯家稍作片刻
等待詩雯們祭祖完之後
大約9點多快10點開始著妝
11點半就到餐廳準備

今日大家都很乖
12點準時開桌

就在大家都紛紛來祝福
結束圓滿的一天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1).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2).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3).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4).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5).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6).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7).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8).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9).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10).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11).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12).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13).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14).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 (15).jpg 新娘秘書詩雯結婚新竹某家婚紗店台東池上第一農會樓上.jpg  

 
在這裡祝福詩雯
在未來的路上
早生貴子
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