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5).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12).jpg  
接洽過程:kijiji奇集集+無名(bed55420)
訂婚日期:2011.09.24
化妝地點:桃園翊婕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今天我是先做火車到桃園火車站
大約6點就抵達火車站
當然囉
一開始就要先填飽我的五臟六府
等等才會有活力工作喔

我就趕緊撘上計程車
抵達翊婕家中
這一次也是新娘子幫我開房門
優~~~~~

今天也次化妝的地方也是一樣
我就到老位置
前往到翊婕家中的客房

由於上次訂婚
對這裡就滿清楚的

就將工具都整理出來
由於翊婕在幾天前
去挽臉+作臉
有點變的更不好的狀況
所以建議新人們
如果平時沒有挽臉的習慣
就不要冒險嘗試喔

很快的
男方就前來準備迎娶
當然囉
翊婕軍團討喜團大大出動
大約6關
整整讓新郎倌揮汗如雨

休息一下很順利的
我們就前往瑞芳

今天圓滿結束ˇ
我也準備搭上火車
回台北搭高鐵趕回彰化
因為我隔天還要
到社頭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3).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4).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5).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6).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7).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8).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9).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1).jpg 新娘秘書翊婕新竹帝芬妮婚紗結婚瑞芳自宅宴客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