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2).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3).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9).jpg  
接洽過程:意美朵彩妝造型網t+Peggy無名
結婚婚日期:2011.09.25
化妝地點:青憓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4點半多......

今天一早從瑞芳趕回到彰化
真是歷經波折
不過感謝老天
讓我很順利又一次達成任務
首先先回彰化稍作休息
大約3點半騎車到社頭
沒想到半夜遇到流氓
令我精神忽然回來(只能說新祕這行業真的很辛苦)
顯在沒事

很快的我就抵達青憓家中
已經是第三次的前往囉(所以非常清楚路線)
青憓已經在家中等我囉
二話不說
我就趕緊到梳化妝的房間
準備動工囉

因為今天青憓的眼睛部分需要較多的時間來做調整
所以我們才將時間往前挪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匆忙
感謝青憓的配合
辛苦囉!!!

很快低
我們就已經梳妝完成
新郎倌就抵達要來迎娶青憓

今天真的很高興
我又見証一對幸福新人的喜悅

在這裡祝福青憓
早生貴子
幸福美滿
平平安安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幸福的喜悅喔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2).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3).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4).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5).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6).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7).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8).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9).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0).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1).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2).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3).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4).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5).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6).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7).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8).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19).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20).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21).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22).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 (23).jpg 新娘秘書青憓結婚台中漂亮婚禮埔里.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