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2).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3).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9).jpg  
 
接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文定日期:2011.10.15
化妝地點:宛怡高雄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就昨天14號我先從板橋搭夜車到高雄
抵達正好是15號早上6點
就立即趕到宛怡家中

親切的宛怡還擔心我還沒吃早餐
還幫我準備熱呼呼的早餐
好感動喔(因為幾乎都是我準備好我自己的早餐)
讓我倍感溫馨

吃完愛心早點之後我們就動工了
都沒有花到很多時間喔GOOD

我們就立即到戰鬥位置上工了
今天工作中間
多虧有宛怡媽媽今天的陪伴
讓我們可以在化妝過程很愉快度過

宛怡本身眼睛是還滿大的
所以
我在眼神方面沒有使用的放大技巧
而是增強他原本的眼神韻味
增加出可愛的感覺

幾天真的很開心
能夠認識宛怡和他們家人
大家都很好

在這裡祝福宛怡
永遠要幸福快樂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幸福的喜悅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2).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3).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4).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5).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6).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7).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8).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9).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2).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宛怡高雄市文定高雄翡麗婚紗館餐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