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2).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7).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8).jpg  

接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結婚日期:2011.10.29
化妝地點:台中霧峰區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今天大約早上3點多從彰化家出發到馨霈家中
由於之前
有先行探路
比較清楚方向

但到了小路那邊
還是有一點小迷路
多虧有好心的路人
替我指點迷津
(謝謝一路上照顧peggy路人們)

沒想到我一停好車子
媽媽就從2樓探頭下來
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早驚醒大家

廢話不說
我就趕緊到梳化妝的地方
把工具物品擺放出來

今天是第一次馨霈見面
他是可愛的女孩喔
一路上跟他聊東聊西
真的非常愉快

時間很快的
就到男方迎娶時間

不過就在這裡時候
我居然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可惡的指甲油
居然不聽話
翻倒........   ...
害我非常對馨霈感覺到抱歉

不過
一切事情都圓滿結束

接下來我就趕緊趕到高鐵
撘著車子
前往台北三重

馨霈
我們就明天見面囉
以下照片與大家方享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1).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2).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3).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4).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5).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6).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7).jpg 新娘秘書馨霈台中霧峰區結婚台中麗莎貝拉餐廳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