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8).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18).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20).jpg  
 接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結婚日期:2011.10.29
化妝地點:台北三重家
化妝時間:中午12點多

今天的時間相當緊湊
從馨霈那裡告一段落之後
就搭著9點半的高鐵
前往台北
再轉捷運到三重三合國中捷運站

大約11點多就抵達(謝謝現在的交通方便)
等等Rita回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動工了

謝謝
爸爸
在旁邊一直跟我們一直聊天
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

大哥
擔心我都沒有吃飽
請我吃午餐
還有晚上時
特地安排我一個位置用餐

大嫂
跟我都是彰化人喔
好親切
而且他跟我娘家都很近喔
酷喔
幾乎都沒有遇過
謝謝你們招呼

時間很快的就抵達
宴會現場
今天是儷宴會館
我之前常常去
還滿熟悉(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所以我的速度
又更加加快了

今天大約
9點半整個宴會就告一段落囉
我幫Rita整理好
再出發到台北高鐵站
搭上10抵半的高鐵
回到台中

很高興藉由網路
認識那麼多新娘子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4).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6).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8).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10).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12).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14).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16).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18).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20).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22).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24).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26).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28).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30).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34).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32).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36).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37).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38).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1).jpg 新娘秘書Rita台北三重結婚麗舍儷宴會館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