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4).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9).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0).jpg  
接洽過程: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結婚日期:2011.12.15
化妝地點:屏東某家民宿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感謝玉珍
在是前跟我說可以搭國光號下去屏東(直達車)
所以今天我是從板橋出發的
然後先生在來九如國小載我
此時是凌晨5點多
真是辛苦大家囉

貼心的新人們
也幫大家準備好多份早餐
讓大家好好享用
我也趕緊先填飽我的五臟六腑
等等準備上戰場

時間很快
接近6點
趕緊小小催促一下
今日準新娘玉珍

大約快六點就開始著妝
今天的玉珍眼睛都滿聽話
因為我著妝是強調眼神的部分
所以在眼神方面通常就會花費許多的時間
來強調出整體輪廓的層次感

大約在接近快9點就完妝髮
緊接著新郎倌
就過來要迎娶美嬌娘囉

這一切都很順利與完美
今天藉由網路意美多可以認識到玉珍還有健談的先生
真的很高興
在這裡
Peggy祝福這一對才子佳人
幸福美滿
甜蜜快樂
長長久久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2).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3).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4).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5).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6).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7).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8).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9).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6).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7).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8).jpg 新娘秘書玉珍結婚婚紗視覺流感攝影屏東自宅宴客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