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補請日期:2011.12.11
化妝地點:美麗華華漾
化妝時間:早上9點多

由於今天有有力人士
可以讓我先進去美麗華
讓我先行準備家私伙
節省許多時間
因為我的行業
猶如在打戰
一分一秒都不能耽誤

雅評
也很快就抵達美麗華
華漾飯店
廢話不說
我們就趕緊與時間賽跑
由於之前已經服務過雅評許多次
所以就很得心應手
很快就完妝
等婆婆來就先幫婆婆服務
之後就幫雅評處理造型的部分
時間都捉得恰恰好
由於第一套藍色的禮服
已經在花蓮有穿過
所以造型方面
我刻意做出不同的效果
來營造出特別的感覺
今天
是走甜美選美風
很可愛喔

另外補充一下
這一對用心的新人(新郎倌士涵)
還特地準備小禮物給我喔
好感動喔
還有阿~~~
特地去準備米奇米尼(因為媽媽和士涵生肖都是老鼠)
讓全場驚呼連連
不錯的好點子

接下來就是雅評最喜歡的紫色禮服
這一次走的風個偏向可愛風味
利用收短髮的技巧
來凸顯雅評的可愛感覺

時間好快喔
今天的宴會就在開心的情況下
悄悄結束

題外話
人到一定年紀真的很感嘆
這一次新祕Peggy歷經雅評板橋試妝4.27-員林文訂10.22-花蓮結婚11.19-內湖補請12.11
我想雅評是我接觸最多場的新娘
所以我跟他們家人都挺熟悉
今天有點感傷+開心
終於替雅評完成
人生的終身大事

在這裡
祝福
雅評士涵
愛情甜甜蜜蜜
幸福快快樂樂
永遠要一起牽手走下去(猶如婆婆在文定唱的歌曲~~~我永遠會記得美妙歌聲)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這一對才子佳人的幸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