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1).jpg  

3/17文定 最美新娘子+超級霹靂無敵感性非慧君莫屬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1.03.17
化妝地點:慧君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7

今天我搭上從彰化出發到石龜火車站

忍不住想睡的情緒

小小片刻

睡了一下下

我每次習慣都會設定鬧鐘來叫醒自己

不然做過站

就很麻煩囉

畢竟時間不等人

 

一到站

慧君就很熱情進來石龜車站(無人)

因為他說這裡比較小站

怕我不安全
揪感心~~~~~~~

愛你呦!!!!!!!!!!!!!!

 

也謝謝今天來接我的表妹

是個體育老師喔

感恩

 

很快滴

我們就抵達慧君家中(這裡的很溫馨喔)

我就趕緊到慧君的房間

準備工具出來

今天慧君須要多變的造型風格
需要比較澎鬆的髮量感覺
這部分Peggy也有替慧君完成
我也很開心慧君接受的程度很高
讓我在下筆(化妆)過程沒有任何束縛
謝謝

只是要注意
慧君的淚腺跟馬兒(之前Peggy服務過的新娘子)有得拼
要無時無刻注意
免得沒有完美呈現出今天最漂亮的新娘子

也很開心
拖慧君的福氣
今天能再跟馬兒+羅大爺重逢
聊聊天話家常
話說馬兒還是很漂亮~~~優秀

也謝謝
今天的長輩們得照顧
讓我出外工作
多了許多人情味

我想這就是工作之餘

所享受的幸福甜蜜感覺

 

在這裡

祝福慧君
早生貴子

幸福甜蜜

PS要適時得放鬆自己的心情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7).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9).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7).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19).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0).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1).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君訂婚花蓮梅林婚紗雲林石龜自宅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