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2).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5).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1).JPG  

3.24是可愛的佩妤和好客的貴方的大喜之日喔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1.03.24
化妝地點:安通溫泉飯店
化妝時間:接近下午1點

多虧佩妤和貴方之福
我和老公先到宜蘭散散心
我大約3/24早上搭上9點33分羅東到10點42分花蓮
然後11點05分花蓮到12點27分玉里
以前的經驗花東線的火車本身就不好訂
所以我在14天以前就已經訂好

一下火車
今天準新郎倌貴方
時間算的超準神準
剛好也抵達
優秀

一上車我們就先把等等需要化妝好的時間
一一確認
大約10分鐘後就抵達
今天目的地
安通溫泉飯店(http://www.an-tong.com.tw/)\
花蓮縣 玉里鎮 樂合里 溫泉36號
這裡的空氣很好
整體設備都很完善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唷
推薦給大家

原本我想說
跟貴方詢問佩妤的房號
我自行上去
他就可以回去忙碌
他很熱情的跟我說
他要帶我上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麻煩了

很快的
我就和今天的準新娘子碰面囉

先跟我打招呼怎麼感覺跟新娘子有點像
但又不是
(因為我們最後一次碰面是在1/15號 有點時間了)
謎底揭曉最後我才得知原來是親姐姐

今天的佩妤很迅速將前置動作都準備好囉
而我也一邊將事前準備的工作
就定位
配合的相當完美
今天的梳化過程都相當順利圓滿
梳化告一段落之後

貼心的佩妤和貴方還幫我準備好吃的便當
我就在此時趕緊吃一點點
謝謝新人們的體貼
愛你們~~~~~

大約在接近3點多就都完妝
緊接著男方就抵達安通
要來迎接我們美美的新娘子
貴方很順利的就將美美的佩妤
迎接到男方家中囉

在迎娶前往男方家過程
跟姐姐有聊到
照顧小孩的事情
真是天下父母心
會把經驗累積在我心中的
今天很高興認識到佩妤姐姐

等等我們就準備進行宴客的部分
沒想到原本準備60桌的宴會
居然大爆桌
搞得大家手忙腳亂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在6點多就準時開桌囉
今天的宴會在7點多就順利圓滿告一段落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
速度最快的喜宴節奏
不過這也考驗我的臨場反應
謝謝你們

由於我火車票訂的時間為
11點57分玉里到板橋
所以我就在貴方和佩妤家中打擾一下下
貼心的新人怕我們沒有用到餐會餓到
又出門到街上
買糧食來給我們享用
謝謝你們

時間很快滴
就到了11點多囉
貴方就載我們到玉里火車站
搭車
臨走之前
還塞給我玉里名產臭豆腐
天阿好好吃喔
不過是名產
改天去玉里
我再撥電話問佩妤
小吃在哪裡(貪吃的我)

今天的活動
都很順利圓滿告一段落
很高興
藉由網路
認識到這一對新人和他們家人

在這裡祝福他們
愛情甜蜜
幸福美滿
長長久久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2).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3).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4).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5).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6).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7).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8).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9).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佩妤結婚板橋法國巴黎花蓮玉里自宅宴客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