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4).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9).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10).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1.04.14
化妝地點:苗栗西湖渡假村
化妝時間:接近早上5點半多

今天由於化妝時間太早
所以我就前一晚提早上去
西湖渡假村 做休息(謝謝貼心的怡芬她怕我今天會太早起來路程不方便)
感恩

我前一晚就先將我的工具一一整理好
所以到今天我就節省大約10分鐘的時間
準時5點半怡芬就起來
媽媽也被我吵醒(真是不好意思喔)

之前有幫怡芬試妝過
所以清楚怡芬要的感覺
雖然跟試妝的部分有所調整
但是一切都很順利和圓滿

很快的時間到了迎娶
我們就趕緊準備上車
在這期間
媽媽擔心我們都還沒用餐
所以就幫我們下大廳
拿一些早點
讓我們先墊墊五臟六腑
謝謝媽媽

上了車子我們就出發到
大甲囉(路程大約20分鐘)
謝謝迎娶車隊的大哥技術很好
開得很穩
我就在上面小歇起來(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男方家
我就先幫怡芬補妝一下
大約接近11點我們就到大甲潮港城
進行宴客的部分囉
今天的活動一切都圓滿順利告一個階段

在這裡
謝謝網路的力量讓我認識到怡芬
peggy也祝福你們
幸福甜蜜~~~~~~~

題外話一下
由於我知道海線的火車票也挺難訂
所以我在前一晚就先訂好4點多的位置
但是我在3點多就離開潮港城
趕緊到售票櫃檯去確認是否能改換3點多的火車
殘念
都賣完沒座位
這時好心的售票大哥
就跟我提醒
大約晚一點再來試試看
是否還有空位
所以我在一旁等待

很幸運如期換到車票
感謝售票大哥的提醒
謝謝你們


已下照片與大家分享怡芬幸福的時刻喔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1).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2).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3).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4).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5).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6).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7).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8).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9).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怡芬結婚凱瑟琳三義大甲大甲潮港城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