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2).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5).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8).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1.04.15
化妝地點:桃園中信飯店
化妝時間:接近早上7點多

今天我大約4點多就起床
5點多從板橋出發
原本想說先去附近買個早點
應該會花一點時間
沒想到
居然沒有花到時間
去到火車站
還綽綽有餘

搭了早一班的火車
大約6點多就抵達桃園火車站
由於之前有去過中信
所以慢慢閒逛到中信
沒想到
現在才不到6點半
好吧
我只好前往早餐店再次喝一點熱飲
哈哈(明明就是自己貪吃)

所幸
我想說
提早到囉
就撥電話給寧紋
詢問是否可以進去裡面

沒想到
他人還在外頭準備拜拜的事宜
好吧
只好在這等待一下囉

很快的
時間到囉約7點
此時寧紋也跟爸爸到現場
我趕緊在這將工具都準備出來
準備上工

在化妝過程中
我跟寧紋東聊西聊
一點都不像剛見面的人
很愉快就度過這一個美好時光

在空閒之餘
我幫爸爸用一個年輕的髮型
讓他高興不已
我也很開心

很快的就到了儀式時間
相信今天寧紋會很順利圓滿

而我就到趕緊回到板橋
等等還有一個新娘子有約要進行試妝的部分

寧紋我們就下一個月見面囉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1).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2).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3).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4).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5).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6).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7).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8).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9).jpg 新娘秘書寧紋文定新竹青樺桃園中信飯店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信 新娘子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