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慈結婚雲林 (5).jpg 思慈結婚雲林 (2).jpg 思慈結婚雲林 (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造型日期:2012.06.24
造型地點:雲林斗南海悅精品旅館
造型時間:早上7點多

多謝思慈前一晚
我才可以回娘家稍作片刻休息
準備好體力為幸福拼下去(是有一點誇張~~~~~)

今天我大約搭上5點多火車
大約6點多抵達目的地
距離7點
還剩10分鐘
趕緊跳上小黃大哥的車車
很快
大約7點準時抵達

謝謝上天的幫忙
讓我每一次都很順利平安可以到
新娘子的服務的地方

大約7點準時出現在雲林斗南海悅精品旅館
事後新娘子還跟我提到說
陪嫁還想說新祕會準時到嗎
錯囉
我不是那一種人

遲到事不可能
除非大眾交通工具有問題
哈哈
從小到大都是领全勤的喔

回歸現場
由於之前就有幫思慈
試妝過
所以就滿清楚他喜好的方向
加上
試前思慈有先將他喜好的風格取向
傳給我
這讓我節省許多時間

所以我們大約在10點不到就都完妝髮囉
一邊開心拍照
聊天
彷彿是我的姊妹要出嫁了
真替她開心

很快我們就抵達雲林男方家中
沒想到
今天的新郎倌
也是個攝影好手
連自己都忍不住技癢幫新娘子拍起照來
還頭一遭ㄟ

很開心
今天能夠認識
準新娘 準新郎
還有可愛的陪嫁

謝謝陪嫁
還特地繞路進彰化
讓我省去好多麻煩

謝謝我從是新祕的一路上
有好多人的幫忙
感恩
這一切都要惜福!!!!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思慈結婚雲林 (5).jpg 思慈結婚雲林 (6).jpg 思慈結婚雲林 (7).jpg 思慈結婚雲林 (8).jpg 思慈結婚雲林 (9).jpg 思慈結婚雲林 (10).jpg 思慈結婚雲林 (11).jpg 思慈結婚雲林 (12).jpg 思慈結婚雲林 (1).jpg 思慈結婚雲林 (2).jpg 思慈結婚雲林 (3).jpg 思慈結婚雲林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