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9).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10).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6.30
化妝地點:中壢中信飯店
化妝時間:早上7點多

今天我大約5點多從板橋出發
早點出門
買個早餐在火車上填飽肚子
大約5點半多抵達
板橋火車站
搭上近六點的火車
大約6點半多就抵達囉
我想火車是新祕的一大幫手

趕緊
就搭上小黃大哥的車子
出發到中信飯店
大約6點40幾分就到囉
謝謝一路上有許多人的幫忙

我就先到23樓等秀蕙來
好險今天有小白(note)陪我
以後的路上我們就一起照顧囉
讓我可以方便許多

我先到房間裡面準備工具
秀慧一上來
就要準備上工ㄌ

很快ㄉ
大約5分鐘過後
我們就大動工囉

之前秀蕙就有先到板橋這邊進行試妝
所以我很清楚他要的妝感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做調整

大約在9點多就都完妝髮
今天我們走的風格是
甜美風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喔

活動很順利告一個段落囉
很高興藉由網路的力量認識到可愛的秀蕙

題外話一下
謝謝今天熱情的攝影師
借我閃燈
讓我才有辦法
拍到秀慧美美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2).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3).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1).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4).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5).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6).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7).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8).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9).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10).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11).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Peggy秀慧訂婚中壢中壢中信飯店   (13).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