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5).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8).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13).jpg  
接洽過程: 老公同事
化妝日期:2012.08.11
化妝地點:佳靜家
化妝時間:下午1點半多

今天我大約11點半多
就先從板橋出發先去覓食
去我家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填飽五臟六腑~~~我的習慣
工作之前都會先處理好自己
免得到現場
還在處理我自己
超花時間

大約12點半就從板橋出發到內湖
騎著我的小黑慢慢前進
大約1點半抵達目的地
趕緊到4樓替佳靜服務

由於前幾天就先跟佳靜做好溝通
所以就比較清楚他喜好與不喜好的方向
大約在4點左右都順利完成

由於我常來這
對這不陌生
所以很快就先到新娘休息室囉
就跟熟悉的工作人員
小小哈拉一下
就在等佳靜來臨囉

佳靜它們一家人也是大約5點半才到內湖美麗華~~~華漾飯店
趕緊先讓他們進行彩排的動作
彩排之後
我們就趕緊進行最後著裝整理

一切就是等待
宴會開始囉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這一對佳偶的人生大事

在這裡祝福
佳靜生產順利
期待你的另外一個寶貝
報到喔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1).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2).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3).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4).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5).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6).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7).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8).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9).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10).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11).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12).jpg 新娘秘書佳靜結婚愛倫斯精品會館台北內湖美麗華 華漾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