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新祕推薦文終於生出來了,不過先來介紹訂婚的新祕,結婚的新祕在等等
嘿!會選到Peggy的起因在於格友馬兒的婚禮上,當時覺得馬兒的造型都好美,
當下就有記住這位新祕的感覺,因為我結婚的地點是在花蓮,比較擔心的是花蓮
的造型,所以我早就先訂好花蓮的新祕,基本上我找新祕會選擇當地新祕不用加

車馬費的,因為我覺得現在其實新祕這行業已經有很多人在做了,選擇性也變得
很多,只是要花點時間找自己喜歡的妝容感覺,當然價錢也是我有考慮到的地方
,訂婚的地點是在雲林,雲林其實我也有找過當地的新祕,不過價錢都有讓我卻
步了一下,喜歡的新祕價格都超出我的預算,這時我腦中突然浮現Peggy,到她
的網頁瀏覽,發現Peggy竟然不用加車馬費,這不就是佛心來的嗎??當下跟
Peggy敲好檔期,而Pegg給我的價格讓我也很滿意,甚至於我的婚紗有出一點問
題,Peggy也都挺力相助,讓我都有記在心裡。
   
   
Peggy的住家剛好離我公司很近,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天的時間來討論造型,我還
記得我們簽約的時候,Peggy還請我吃點心喝飲料,真得是人很好相處的一位新
祕,而且我們溝通的時候都會尊重我的意見,盡量可以達成我想要的感覺。
   
   
到了訂婚的那一天,Peggy還自己搭車到車站,然後我和妹妹開車去接送,當時
,Peggy都已經把自己打理好了,所以我們一到房間就開始進入戰鬥狀態啦!當
天Peggy也很high的幫我黏上了「四層」假睫毛,噗~還好我平常有再訓練,所以
眼睛還算承受得住,可能因為我一直要跟Peggy說我要「華麗~~~華麗~~~華麗~~
~」的造型,因為我覺得如果妝感沒有突出的話,拍照一打光,就沒有新娘的fu
啦!新娘就是要不斷的抓住賓客的眼光,反正也只有發光這一兩天咩(謎之聲:
如果要發光就穿燈泡在身上不就好了)!

我的第一套禮服是用在儀式中,選擇的色系是屬於貴氣的咖啡色系。
   
   
考量到儀式中會配戴手環、項鍊等飾品,所以我們就用很典雅的奧黛莉赫本頭的
感覺,因為我有跟peggy提到我不喜歡頭髮看起來扁扁的樣子,所以Peggy就沒有
把頭髮收得很乾淨,看起來就是鬆鬆的感覺,然後我們選擇戴項鍊和耳環,因為
我沒有穿耳洞,所以儀式中的耳環只會用比的,不會真得戴上去。
   
   
Peggy還有附上伴娘妝,所以當天我的妹妹也可以美美的出席,整個完成的感覺
就像照片這樣。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典雅又端莊,很適合在長輩很多的場合中。
   
   
第二套服我選的是類白紗,最吸引我的就是白紗上面的粉紅色珠珠點綴著,還好
我的婆婆和阿嬤都很開明,可以讓我在訂婚宴上穿白紗,只要不別頭紗就OK了,
所以我也開開心心的選了這件很漂亮的類白紗,Peggy知道我很喜歡蝴蝶結,特
地幫我搭配了這蝴蝶結的皇冠,我可是超愛這皇冠的。

白紗我選擇把頭髮放下來,然後我跟Peggy說要捲度很明顯,看起來很澎的髮型
,而且我還特別強調我要正面就可以看到皇冠,就是要有白紗的氣勢出來。
   
   
我很喜歡這側面頭髮捲度很明顯的感覺,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浪漫,而頭上的蝴
蝶結皇冠也彷彿怕賓客看不到一樣,直挺挺的立在我的頭上。
   
   
我覺得Peggy一下就抓住我要的感覺,而且拍照起來的妝容感覺還蠻自然的,而
且Peggy是個很細心的新娘,我自己有跟她招自己是很容易大哭大笑的新娘,當
我在儀式中落淚的時候,Peggy非常注意我的狀況,隨時上前來幫我調整我的妝
容,幫助我hold住我自己的情緒。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就是螢光綠禮服,本來我還有點擔心這套禮服的配件,沒想到
Peggy竟然有幾乎相似顏色的配件。
   
   
我們這次把頭髮收單邊,剛好天氣也熱,收成單邊的頭髮可以讓我涼快一點。


因為這套禮服剪裁很簡單,著重的重點就是那特別的螢光綠,所以我的造型也弄
成簡單大方的樣子,把瀏海高高梳上,讓額頭露出來,整體感覺很清爽,也很搭
這裡禮服的顏色,姐姐說她最驚豔的就是這件禮服的造型了,因為當初真得都沒
有辦法想像這套禮服的造型會是怎樣的呈現,經過Peggy的巧手,讓這套禮服的
優點充分的發揮出來。
   
   
最後一套禮服也是讓大家嚇到的地方,因為我選的這送客禮服實在是太華麗了,
當初想這件禮服的造型也是有花了一些功夫,後來是Peggy題意那就來個短髮試
試,用乾淨俐落的髮型襯托這件禮服的華麗。
   
   
當我一穿著這件禮服出場的時候,大家都驚呼了一下,還有人一直問我到底是短
髮還是長髮,哈~讓人傻傻都分不清楚了,這次連黃小誠都是Peggy打理的,還好
有Peggy在,讓我在婚禮的過程中放鬆不少,而且Peggy不只打理我的造型,還幫
我兼顧到一些小事,連要換衣服的時間都是Peggy在掌握,所以我們時間幾乎拿
捏得很剛好,我覺得Peggy的造型很大器,很搭流水席要的感覺,而且Peggy是個
爽朗的女孩兒,人也超好相處完全沒有架子,婚禮完畢之後,我們也互相留下聯
絡方式,感覺上就像又認識了一位新的朋友。

3/17:儀式→進場→敬酒→送客→新祕(Peggy)。 

引用於慧君無名
連結處
慧君裡面分享許多婚禮相關事宜喔
還有分享生活大小事
歡迎大家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thumb/8939258


謝謝慧君的熱情推薦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