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5).jpg 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1).jpg 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3).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10.27
化妝地點:熱心阿姨提供的家
化妝時間:早上5點半多


今天
不是應該是說
昨天半夜12點準時出現在台北站國光號
要搭夜班車出發到高雄
原本就知道周末的夜車
是個客滿日
所以我在第一時間就將交通票
都處理完畢
(依據我過往的經驗)
交通票是第一件棘手的事情
所以我很順利搭上凌晨12點的國光號
要出發到高雄站囉

今天發生一場意外的插曲
原本還想說
太好囉
有做到新車
心理開心一下
可以安心休息一下
等等可以開閱讀燈
起來幫我自己打理一下

在這時候都很順利

沒想到
我大約凌晨3點起來
就毫不客氣
開起閱讀燈
這時失策
我做在最前面
被司機阻止
因我開燈會影響
他開車的視線
該怎麼辦~~~~~
我只能硬著頭皮
再微量燈光下+微抖車子
處理
希望等等新人不要見效笑

天殺的大約5點不到就到高雄(準備要下交流道囉)
我趕緊撥電話給今天準新娘
他們也被我嚇到
居然整整提早進一個小時到
原本要安排爸爸來接我
但是.....
時間太早
所以
由今日新郎倌
騎摩托車來載我到(真是辛苦他囉)

其實還滿快的
他就抵達囉
心理OS
第一眼看到怎麼會騎小50c.c來(因為我工具挺多)
結果
新郎倌居然說這是125c.c
原來是今天新郎倌是接近200公分的大巨人(這是下車之後才發現)
騎這摩托車
當然不成比例
誤會拉~~~~~~~

很快的
就跟淑涵第二次見面囉
今天是被安排住在熱心阿姨家中
在這裡不由得推薦高雄人
超熱心

到目的地就定位
就趕緊
執行任務囉
今天他們是大約8點要這離開
所以趕緊動作囉
時間是寶貴的

由於今日是中鋼集體結婚
我知道集體結婚
又很在意時間的部分
所以我們在大約近8點就ok囉

今日地點在美麗島捷運站
我也特地到站
欣賞一下傳說中美麗的景點
謝謝淑涵
讓我可以欣賞到這麼有藝術的場景
可以我要趕緊趕回到
台北
我服務結束後
搭上高鐵回去囉

淑涵要幸福喔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這一段故事


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5).jpg 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1).jpg 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2).jpg 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3).jpg 新娘秘書Peggy淑涵中鋼集體結婚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