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2).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4).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7).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10.27
化妝地點:蕎薇家
化妝時間:下午1點多


結束高雄短暫之旅
就出發到蕎薇家附近
我就趕緊先去覓食
意外發現
那也挺多美食
下一次如果客人有在那附近
也可以在去ㄟ
讚啦~~~~

我大約12點半就到蕎薇家囉
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都還在用餐
沒關係

我先去整理整理工具
一切先就定位
讓等等工作
一切很順利
就等蕎薇進來囉
由於
蕎薇今天要特別注意
動作要特別小心

今日還滿順利
大約3點多就整個完妝
完畢

我就離開準備打到回覆
真是人老了吧
我想應該是如此
體力真的有差

要準備補充體力
明天三峽新娘子的精神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8).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1).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2).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3).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4).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5).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6).jpg 新娘秘書Peggy蕎薇結婚永和單妝迎娶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