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8).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0).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12.09
化妝地點:新營禾楓汽車旅館
化妝時間:早上接近6點

我今天大約搭上2點和欣客運
就在準備搭乘時
就看到有一個人跟我拉著一樣的化妝箱
果然今天是超級好日子
她也是同行
但她要到台中(不同車)

我的車先到
所以我趕緊先跳上車子
出發囉
大約5點多就到台南(司機飆車)

拜現在有大白可以幫我導路
車子在準備下交流道
我就趕緊先播電話給
伴郎
請她出來接我
以我的經驗不能到了才撥
要趕緊先撥

我就再和欣客運新營站等
伴郎來接我
有事先先問車號
OK的拉

約莫幾分鐘後
車主出現
我就上車(此時沒下雨囉)
趕緊聯絡上思潔
詢問房號
這房間超讚(沒時間欣賞)

我就趕緊就定位
上工~~~~~~
之前就有跟思潔確認過妝感造型
所以動作起來滿順利
加上伴娘(很機靈)不得不誇獎
真希望
每一場的伴娘都可以很棒

由於思潔文定的妝感
不是我服務
但姐姐一看到思潔
就說好看
比上次好很多(因為我自己也有看到)
我說的事實話

不過一切都過去
今天有將思潔的特色
表現出來就好囉

思潔是一位清秀的女孩
所以我沒有用太多的顏色
來呈現
只是強調出立體妝感

造型方面
典雅素淨維原則

大受好評喔
謝謝你們的愛戴

還有謝謝今天的伴郎伴娘
熱情的參予思潔 泰宏的大喜之日

你們大家都要幸福喔
愛你們大家

可愛的哲哲一直在跟我辯論

思潔  泰宏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IMG_3361.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2).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5).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6).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7).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8).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9).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6).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7).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8).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19).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20).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21).jpg 新娘秘書Peggy思潔結婚台中婚紗台南新營結婚宴客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