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4:30起
終於歷經15小時
高壓解除令
不過真的很珍惜這一份事業
可以帶來幸福感
雖然一路上要一分一毫不能有所差錯
從一出門
就得
戰戰兢兢
先把自己打理的有精神
在扛著重到超過20多公斤的工具出門
處於高壓狀態
因為在當天是不能有
任何的差錯
這完全是靠經驗累積
就這一次來說
新人想再進場改變造型
把頭紗取下
其實這也關習俗
要提早跟新人溝通好在執行
如果沒有先溝通好
後續兩方期望值不同
就會有後續的衍伸

其實每每的突發狀況都得一一安撫
因為新娘的情緒起伏會滿多變化
因為婚前太多不可控制的事情太多
一個狀況
可能會不自覺的忘記笑容
載進場前我都會在旁邊一直叮嚀
記得笑 開正前方 等等細節

我好像廢話太多
來分享今天的造型吧!
新娘👰想要高盤髮
可以喔
但我不能做太高
因為新娘子當天都會踩著高高的婚鞋

由於新娘子本身髮色有去染過
在頭髮上線條呈現會更美哦

在敬酒造型
利用雙股辮
將線條更呈現出來哦
其實真的非常建議新娘子
要去染髮哦
畢竟一生一次是值得的哦⋯⋯

今天在用美美的送客造型大完勝
完全走素雅路
運用假髮的搭配
呈現浪漫素雅風
原則上這一件禮服是比較豐富的圖案
所以我們在造型方面不在多的元素
只是線條感
加點大耳環
因為討論之後不想太複雜
呵呵

幸福的事業
我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但我知道有哪里
傳遞幸福甜蜜感

請大家多多幫我分享甜美的幸福
期待與大家美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