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6).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8).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2.12.30
化妝地點:佳慧板橋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半多


今天是值得放鞭炮的好日子
因為我今天
是自己開車小銀接新祕
外加老天又加碼下雨這一場戲
所以我得在早一點出門
因為小銀停的位置
離我家還需要騎小黑(甌逗邁)大約10分鍾
真是歷境千辛萬苦
才可以步開第一步
(因為之前練開車都有先生的陪伴)

又是自己第一次開車上工去
所以又更加小心
寧願早一點出門
也不要因為路程耽誤到
新祕的時辰
(不過今天都很順利平安抵達目的地)

回歸正題喔
大約5點半多就抵達佳慧家付近
由於停車場已滿
我得停到步行大約15分鐘的地方
好加在
我有提早出門
讓我有時間慢慢走
在這附近也有需多早餐店
讓我可以填飽我的肚子好上工

大約6點多久抵達佳慧家囉
很快的
我先到爸媽的房間
先行準備工具
讓等等活動可以更加順利

就等佳慧一切都準備就緒
我們就要開動工

大約我們接近9點半多一切都順利告一個階段
接下來就是等新郎家們來文定奉茶儀式囉

此時的我趕緊先出發到宴客場所
因為本人技術不好
要先出門(好在有今天新朋友慧玲幫忙指路)
讓我順利許多
謝謝你貼心的幫忙

我就在樹林的海產大王
等待今天我的美美新娘子登場

新娘子佳慧一到趕緊
幫佳慧在多加整理一下

雖然這其中很多小插曲(不方便和大家分享)
我們知道就好

接下來就是開心迎接
1.14佳慧的結婚喜宴
我很期待喔(要幫你打扮的美美)
本人還是喜歡做幕後人員(低調一點)

以下照片
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7).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2).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4).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5).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6).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7).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8).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9).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1).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2).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4).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5).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板橋蘇菲雅板橋海產大王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