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2).jpg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4).jpg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5).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1.02
化妝地點:埔里有田料理
化妝時間:下午3點半多

我是在2013.01.01早上接到麗娟
需要明天晚上單妝新祕
地點在埔里

原則上我只要空時間
基本上都可以配合

所以我立即請麗君
傳禮服照片到我信箱中
立即做線上溝通
這樣今天的活動才會比較順利一點
因為這是我的習慣
事前的準備

我大約9點半從新埔出發
要到台北搭上11點的客運
沒想到
國光號真的還滿方便(由於這太長途本人還得再磨練)
我一上車就稍做休息
大約2點不到就到了埔里
整整快了
1個小時之多

好吧
原本計畫
原本是要搭小黃進去有田
既然時間還夠
我就散步過去好囉
慢慢走慢慢休息
大約接近3點就到囉

先跟麗君撥電話確認
是否抵達位置是正確的
賓果
網路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少一天有網路
我應該會崩潰吧
哈哈~~~~~~~~~

所以我今天就跟第一天
跟麗君碰面囉
真的很奇妙
這一種新祕奇遇

趕緊我們就到新娘休息室
上工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圓滿告一個階段囉

很開心藉由網路
讓我認識你們
(麗君的家人都是彰化人喔很近)
好有緣喔
妙~~~~~~~~~~~~~~~

化妝告一段落
我趕緊幫麗娟用照相機
紀錄一下
才有辦法和大家分享
今天的喜悅

時間很快
我又要搭上客運回台北的路囉

謝謝埔里人的熱情
下一次我一定要來這真正的放鬆
PS還有令我印象深刻的警察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1).jpg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2).jpg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3).jpg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4).jpg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5).jpg 新娘秘書Peggy麗娟補請自助婚紗埔里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