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1.14
化妝地點:佳慧板橋家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真是太好囉
今天是好天氣(沒下雨)
忙完昨天佩君的宴會之後
將工具在整理一下
休息大約2小時之後

一早大約2點多起床
大約3點多出們到佳慧家囉
佳慧家在樹林
離板橋這滿近的
大約騎車20分鐘
但我每次上工為什麼要提早出門
因為我都得先去覓食畢要條件
不然我會心情不好(因為肚子餓)哈哈
愛吃鬼

時間快到囉
我趕緊到佳慧家囉
我今天是騎車
所以停車方便許多
有上次的經驗
我就嚇到囉
還是歐逗麥方便許多
隨便找個地方放就好囉

就趕緊到佳慧家囉
今天是在四樓
我趕緊上樓去
搬著我的三大袋
提起活力
上樓去
精神都來囉
因為我現在婆家也是無電梯的公寓5樓(這勵志我要趕緊買房子有電梯或者透天)
平常有練過
所以就趕緊踩著穩健的步伐前進

廢話不多說
我就戰鬥位置
準備上工囉
讓自己趕緊就定位
工作囉~~~~~~~~~~~~~~~~~~~~~~~~~~~~~~~~

今天佳慧的狀況來不錯
讓我工作起來順利許多
趕緊幫佳慧進行梳妝囉

今天的禮服是由文欽那方帶過來
(這為什麼要多說呢)
因為
一早我還提醒文欽新郎倌說
別忘囉
今天一定要來過來喔
他還跟我開玩笑說
一定不會

但沒想到
迎娶時間到了
真的沒有帶過來
不是在開玩笑的
是真的沒帶
好家在
他們兩家算近
這玩笑開不起ㄟ
在此奉勸各位新人們
不要再搞這玩意
先帶過來女方家
比較慎重喔

緊接著就是晚上的宴客囉
這中間我先回板橋去補眠
晚上再開著小銀
去泰山跟新人們碰面

不管怎麼說一切都順利圓滿囉
這裡祝福文欽佳慧
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7).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8).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9).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6).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7).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8).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1).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2).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5).jpg 新娘秘書Peggy佳慧結婚板橋蘇菲雅泰山宴客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