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8).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6).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1.13
化妝地點:佩君家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前一天我就先回彰化去休息
01.13搭上5點的海線火車
出發到通霄
大約6點抵達
題外話一下
我今天搭火車都沒有人
專車喔
但站長應該看我很奇怪
怎麼大包小包(共三包)
想跟我聊天一下
他就先問我
是要去玩喔
我心裡OS怎麼有人凌晨單獨一個人
拖著行李
要去小站玩耍
此時的我
還尚未著妝完畢
就笑笑不回答
因為我本人還滿低調
不喜歡透露太多
就在默默拒絕回答
結束這一段歷程(還滿無聊的我還把它打出來)

很快的
我就抵達通霄
今日可愛的新娘子很準時來接我
棒棒
想想佩君是在去年4/18跟我訂1/13這一天的大好日子
整整接近半年之多都沒有見面
熟悉又陌生一下下

大約10分鐘不到
我們就抵達家中
趕緊上樓
我就戰鬥位置
因為今天特別的趕
有看特定的時辰
一刻都不能耽誤到

我大約9點半之前就大家都完成囉
看著大家都很美
我也很開心

今日的婚攝(貝爾)
也帶著攝影團隊到這裡囉
他們也很好相處
改天再跟大家分喜
他們的作品和大家分享喔

今日男方家也來很多觀禮的人(棒棒)
很熱鬧

大約接近10點多
我們就出發到
苑裡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
這裡真的很美喔

很適合拍照
所以我做好造型
就順便幫佩君拍許多美美的照片喔

接著再佩君通霄告一段落
謝謝伴郎群們
載我回去苑裡做火車
接著明天嘉慧的宴會囉


在這與大家分享今天佩君的喜悅喔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2).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5).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6).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7).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8).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9).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6).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7).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8).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19).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20).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21).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22).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23).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24).jpg 新娘秘書Peggy佩君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苑裡全國高爾夫球僑場宴客 (25).jpg  
佩君我們就3.17再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