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3).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6).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5).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2.14
化妝地點:智櫻南投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農曆 初五(美麗的開工日)
西年 2013.02.14(西洋情人節)
一切都相當美好的完美日期
外加又是老公親自開車帶我去新祕
真的好感動喔(因為老公的工作關係很少有機會可以休息平日)
謝謝智櫻

這一趟路途上
有老公這一位司機+我人工衛星導航
所以
就滿早就到囉
距離到的時間還有空檔
就趕緊先在車上
小歇片刻
時間接近
我就請先生趕緊載我過去
免得耽誤到時辰

一到
就看到熱情的爸爸媽媽
真是辛苦囉
大家都早起囉
由於試妝就來過智櫻家囉
所以我很清楚動線
趕緊上到2樓
就戰鬥位置
以免浪費時間囉

今天的狀況一切都很順利
讓我們一切都很圓滿

男方的親友
也來很多來觀禮
一起同樂開心
很棒喔

今天宴客的地方
是小木口(菜色很棒喔)
也就是我之前服務過新人的地方
我到現場才發現(後知後覺)

今天一切都很圓滿
我們就期待3.02智櫻的結婚大喜之日囉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2).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3).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4).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5).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6).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7).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8).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9).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2).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文訂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小木口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