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6).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9).jpg  
接洽過程: 華漾聯繫
化妝日期:2013.02.16
化妝地點:Amy家
化妝時間:早上9點多


再智櫻文定告一段落
在彰化休息一下下之後(過年跟大家聚聚)
隔天我跟我老公一路開車回板橋(路況還不錯)
有一點小塞到而已(OK滴)
再休息一下
就在16號就是Amy的囍宴
在台北華漾中崙店

但我先到Amy家進行梳化妝
我今天是自己開著小銀到內湖
在高速公路上都滿順利
但下交流道
就有點給她小迷路(好家在過年時內湖人車偏少)
讓我可以不慌不忙
準時抵達Amy家中
讚~~~~~~~~~~~~~~~~~~~~~~~~~~~~~~~~

就到媽媽的房間
趕緊動工囉
老樣子
我將工具一一整理好
打理好就等Amy就定位

Amy偏愛簡單素雅
所以我用的元素
都比較俐落一點

今天的伴娘群們
也都非常的用心
幫Amy設計許多關卡
讓今天的活動相當順利圓滿
辛苦大家囉

這中間我先回板橋
稍作梳洗因為今天要連夜坐夜車
下高雄

稍作片刻休息之後
我就搭上捷運到中崙店
到Amy宴客的地方
趕緊進行服務
今天只能說趕趕趕~~~~~~

在彩排之後
我就幫Amy整理一下
讓等等的演出更完美

我又完成一對才子佳人的宴會囉
緊接著
我就回台北火車站
搭上夜班車
一路到高雄
只能拼拉

在這裡祝福
Amy在澳洲能夠
幸福美滿


已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可愛的小茉莉
話說我也想要這一種小娃娃(超哥有感受到ㄇ)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3).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4).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5).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6).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7).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8).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9).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0).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1).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2).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3).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4).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5).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6).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7).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8).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19).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0).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1).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2).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3).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4).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5).jpg 新娘秘書Peggy Amy結婚蘿亞婚紗台北華漾中崙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