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4).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5).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7).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3.09
化妝地點:妤家中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今天大約4點多從板橋出門
之前就有去過妤家中附近
所以交通上不是問題
是上次新娘子佳慧家附近
停上次一樣的停車場(偏遠)
那一個地方真的很難停車(預料中的事情)
時間剩下不到20分鐘就要到約定的時間

加上本人又不能餓到(貪吃鬼)
趕緊到上次熟悉的早餐店
進行用餐(不到3分鐘解決)
老樣子
店員又再問我這麼早大包小包
要去哪裡(此時的我都是笑而不答)
本人比較低調一點
廢話不多說
我就趕緊跑走到妤家

好家在
他們家是有電梯
不然
我又要練身體(因為本人現在也是住5樓無電梯)
工具都很重ㄟ(也沒辦法的事情)

趕緊就到妤家囉
準備出工具

妤媽媽就說你的工具很多ㄟ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妤爸爸就說
時間還早慢慢來
恕不知道我們是慢工出細活

妤一家人都很好相處的
謝謝老天
都讓我遇到很棒的新人
都給你們100個讚

今天妤是走韓系編髮風
真的很開心能替妤一起分享今天的喜悅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1).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2).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3).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4).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5).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6).jpg 新娘秘書Peggy妤文定桃園中悅婚纱板橋金門街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