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2).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5).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9).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3.02
化妝地點:智櫻南投家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大約3點半先從彰化慢慢準備出發到南投智櫻家
今天是小銀獨自陪伴我到智櫻家
有看一下小銀的油表(有點到底)
我有先去彰化的加油站看看是否可加油
沒想到
居然沒開
就狠下心開下去拉
天阿
上高速公路前
居然都沒有加油站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因為想說距離部會很遠)

沒想到
小銀真的餓了
給我紅燈
此時的我急
就趕緊先下其中一個交流道(草屯)
沒想到
它居然還在接一個快速道路(大約10多公里)
急死我了
趕緊停路邊
搜尋附近的加油站
好家在
再不遠之處
我趕緊飛奔過去
不然現在是黑暗暗的時間ㄟ
打擾加油站的大哥

此時才比較放心許多
趕緊再往南投前進囉
一邊看著地圖一邊前進
這一次走省道
好家在
Peggy方向感還不錯
很快就到我上次來過熟悉的地方
轉進去就是囉

準時就到智櫻家囉
萬萬沒想到
我播電話給智櫻沒接
好險救星出現
智櫻爸爸適時幫我移車位給我
就定位之後

飛奔進去
智櫻家囉
到熟悉的位置
就戰鬥位置
就等待智櫻都就定位就要動工囉

一切都很順利動作
媽媽也很擔心我們都沒有吃東西
一有早點
就趕快幫我們送到二樓給我們
(真是有媽媽真好)
謝謝你

由於已經是結婚的宴客
我已經接觸過智櫻第二次
所以
方向更清楚
她想要的
時間有比較充裕一點

男方也很快就來迎娶囉
樓下很熱鬧
我想害著智櫻的心也想要下去看了
而我當然下樓去
適時回報跟智櫻分享喔
第一手熱騰騰的消息

很快的
我們準備出發迎娶到嘉義新郎倌家囉
這一路有點小遠
我們在車上都有小歇片刻一下
補充下我的精力
等等才有滿滿的活力

今天天賜甘雨
所以賓客來的都有比較晚些
不過一一切都很順利圓滿喔

在這裡祝福
這一對佳偶
幸福美滿
永遠快樂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智櫻大囍之日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2).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3).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4).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5).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6).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7).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8).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9).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2).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5).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6).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7).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8).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19).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20).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21).JPG 新娘秘書Peggy智櫻結婚帝芬妮精品婚紗南投-嘉義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