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7).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8).jpg  

接洽過程: 樺的美女學姊
化妝日期:2013.04.07
化妝地點:小雯家
化妝時間:早上接近3點多


今天要謝謝我們家小妹和"堂弟"的大力幫忙
我才能替美女小雯學姊服務

話說今天大約1點出門(凌晨)
因為我們要先去接今日的兩位水水伴娘們
話說大約接近2點半多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就到小雯家囉

真的很感動
第一次上工那麼多人陪我
一起新秘
此時想起來都哭拉~~~~~~~
謝謝你們

大約凌晨3點開始動工(比我們預估的時間早了許多)
這樣比較可以緩衝的時間拉
今天是和小雯正是碰面
一開始有點陌生
但我有先看過他文定時候的照片
陌生又熟悉

我本人是不太偏愛她那一天的妝髮
(太可惜我那一天在服務別位新娘子)
所以
我決定在結婚那一天一定要幫他好好打造一下
因為小雯本身的條件
算很優秀ㄟ
只要將特色再好好表現出來就會很讚拉~~~~~~~~~~~

所以
我先跟小雯確認一下
她偏愛的妝感
就開始下手囉
讚啦

謝謝小雯
放心交給我全權處理
相信專業
今天我們走的路線是
甜美公主風(一路到底)

大約接近6點我們都完美呈現囉
媽媽第一眼看到小雯
就馬上誇獎今天比較漂亮ㄟ
一有親戚來就說
今天比較漂亮
我比較會梳化
(整個飛上天)

接下來就是爸爸
也說比較美ㄟ
整體感覺比較甜美
讚啦~~~~~~~~~~

接下來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
大家準備闖關活動囉
此時的我趕緊收工具的動作
免得
等等我會被拋棄在這
因為我們都要上車
出發到男方那
收拾好
就先將工具放在禮車上
等迎娶儀式結束
就要出發囉
GOGOGO

首先我們先出發到男方老家進行拜拜儀式
約莫20多分鐘
我們就回到男方家
進行進房的儀式
一切都很完美
剛好是時辰之內
水拉~~~~~~~

大約接近10點我們抵達
傳說中的台一生態園區(http://www.taii.com.tw/home.php)
這真的很漂亮
在這裡推薦給準新人們
可以前來拍婚紗 備婚宴
都很棒喔

由於今天小雯是晚宴
所以
我們抵達時間也比較早
大夥們進行休息的時間也比較多一點

時間說快又不快
到了晚上宴客的時候囉
爸爸一直交代我
換妝時間不宜太久
天啊~~~~~~
這有損我
誰不知道我是快槍手
每每去飯店或餐廳
我都是換好裝扮
等著工作人員引領進場
真是的(自誇一下)
才有時間可以幫美美的新娘子
多多拍幾張水水照片

謝謝我們家小妹
我才可以認識美麗的小雯學姊ㄟ
還有52的朋友

在這裡祝福
小雯 永璇

早生貴子
幸福美滿
永遠甜蜜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這一段美麗的佳話

婆幫小雯進行戴稻穗的儀式


換媽媽幫寶貝漂亮女兒進行別頭紗儀式

今天是公主風喔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3).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4).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5).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6).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7).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8).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9).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0).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1).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3).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4).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5).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6).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7).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8).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19).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0).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1).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2).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3).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4).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5).jpg 新娘秘書Peggy小雯結婚奧斯汀婚紗 埔里台一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