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蕙菁結西敏手工婚紗中壢平鎮 (2).jpg 新娘秘書Peggy蕙菁結西敏手工婚紗中壢平鎮 (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4.06
化妝地點:蕙菁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今天比較輕鬆一點
是搭著火車到目的地(埔心)
搭上頭班車的火車
意外人還滿多(有點小客滿)
我想應該是大甲媽祖的關係
大家都要去跟隨參與一年一度大甲媽的繞境盛事
我大約45分鐘後扺達埔心火車站
由於太早扺達
我先到附近超商用餐
這是最重要的
免得一早沒體力拼下去
我個人餓不得,,,,

大約接近早上6點半
趕緊回到埔心火車站
等今天準新娘子爸爸來接我
謝謝你們
因為一大早本人都不太敢搭小黃大哥的車車
可能本人看太多社會事件囉(要保身)

爸爸也很準時出現囉
讚啦
大約10分鐘後我們就抵達囉
我就趕緊上樓上準備工具囉

大約7點正式開始
之前有討論過
所以滿清楚她喜愛的方向
朝這方向前進

很快的
大約9點就完妝囉
讚啦

我離開特地請爸爸
到附近的車行幫我叫車車
這我就比較放心了
當地的比較沒啥問題

我就在埔心出發到新竹囉
跟我們家小妹碰面
順便逛逛新竹城隍廟囉
讚啦!!!!!!!

新娘秘書Peggy蕙菁結西敏手工婚紗中壢平鎮 (1).jpg 新娘秘書Peggy蕙菁結西敏手工婚紗中壢平鎮 (2).jpg 新娘秘書Peggy蕙菁結西敏手工婚紗中壢平鎮 (3).jpg 新娘秘書Peggy蕙菁結西敏手工婚紗中壢平鎮 (4).jpg 新娘秘書Peggy蕙菁結西敏手工婚紗中壢平鎮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